大洋新聞 時間: 2013-11-01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支票借款何小敏
  信息時報訊 (記者 何小敏 通訊員 李凌岩) 昨日,珠海市中院公開開庭審理了一宗販賣毒品案。洪某棟等3人因涉嫌多次走私、販賣毒品到澳大利亞,被檢察機關提起公訴。室內裝潢三名被告中,洪某棟、鄭某曾是留學澳大利亞的“海歸”。
  檢方指控,洪某棟、鄭某多次走私毒品到澳大利亞,用於販賣代償。2013年3月10日,洪某棟和鄭某向馮某購買120克“冰毒”,並偽裝成茶葉後,通過郵寄的方式走私到澳大利亞。
  2013年3月26日,洪某棟、鄭某向馮某購買約180克 “冰毒”,並將該批“冰毒”偽裝成茶葉,準備通過郵寄的方式走私到澳大利亞販賣。2013年3月28日,馮某到洪某棟、鄭某租住的珠海前山金地花園2棟1單元202房收取毒資時,公安人員將馮某、洪某棟、鄭某抓獲,當場從該房間內查獲用茶葉袋包裝的疑似毒品物質共90小包、真空包裝機1台、電子秤1台、茶葉包裝袋一批、快遞單2張等物品,並從馮某身上繳獲毒資人民幣4萬元。據瞭解,昨日同時也是珠海市中院今年以來的咖啡機第一次刑事案件庭審觀摩,來自社會各界的公眾、人大代表、兩級法院法官共35人旁聽了庭審。
    (馬爾地夫原標題:冰毒偽裝成茶葉賣國外昔日“海歸”昨日受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h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