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整合負債會部長級會議開幕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聯合國氣候變化框架公約》第19次締約方會議暨《京都議定書》第九次締約方會議部長級會議19日在波室內裝潢蘭首都華沙開幕。
  東道主波蘭總理圖斯克出席開幕式併發表講話,他呼籲華沙氣候大會談判應取得進展,各方應為達成共識做出最大努力。圖斯克說,華沙氣候大會將開啟氣候保護的新道路,從而就氣候協議達成一致。波蘭作為主辦國不會將本國意願強加於其他與會國,但氣候變化問題需世界各國通力合作才能得到有系統傢俱效解決。
  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在開幕式上呼籲各國以“智慧、緊迫感和決心”票貼迎接氣候變化帶來的挑戰,要求那些還沒有接受《京都議定書》第二承諾期的國家儘快接受,並呼籲發達國家儘快落實對發展中國家作出的資金和技術支持承諾。
  本次聯合國年度氣候變化大會分兩個階段:11日至15日是小組談判階段,主要由各方提出自己的訴求和立場;18日至22日是高級別會議階段。來自近200支票貼現個國家和地區的代表團、學者及非政府組織代表彙集波蘭國家體育館,旨在為在2015年達成一項新的相關協議鋪平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h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