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張俊華報道)12月12日,筆者在烏魯木齊火車站採訪時獲悉,2014年春運將於2014年1月16日正式啟動,2月24日結束,共計40天。為全面做商務中心好春運期間車票發售工作,方便旅客購買車票,烏魯木齊火車站採取多項措施,積極做好春運期間的車票發售工作。
  據烏魯木齊火車站住商相關負責人介紹,為最大程度方便旅客購取票,烏魯木齊火車站抽調部分機關人員,成立了“三級應急隊伍”,提前對售票業務知識進行了學習和培訓,確保售票人員充足,高峰時段做到售票廳18個售票窗口、應急窗口、自助售票廳全勃口,儘量減少客流高峰期旅客排隊時間,方便旅客出行。
  另悉,2014年春運期間,務工人員只要湊夠5人及以上就可以自行組團辦理務工借款人員團體往返票。範圍為2014年1月16日-2月24日春運期間臨時加開旅客列車車票。
  當前在新疆辦理務工人員團體票的車站只有烏魯木齊車站。辦理時,用工單位要在12月8日至12月16日期間從務工人員團體票辦理網(http://www.12306.cn/mwgweb/)下載《訂購務工團體票協議》,打印並加蓋企業及其法定代表人印章。用工企業經辦人可到烏魯木齊火車站售票貼票廳團體票受理專口(7號窗口)申請辦理務工人員團體往返票。  (原標題:烏魯木齊火車站多項措施做好春運期間車票發售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h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