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汝城站2月10日訊(通訊員 林清航)新春伊始,汝城以溫泉為核心的旅游火爆。春節黃金周期間,汝城境內國家AAAA級景區汝城溫泉、九龍江國家森林公園等景區景點人山人海,溫泉景區附近大小賓館、酒店和飯店處處人滿為患。隨著找房子境內廈蓉、湘深兩條高速公路相繼竣工通車,當地溫泉休閑等旅游呈現出高速發展之勢。
  依托“華南第一泉”這一響亮品牌,汝城溫泉旅游仍然是該縣旅游主打的重頭戲。春節黃金周期間,該縣重點開發“溫泉休閑”冬季旅游,吸引了來自湘粵贛三省的大批客人,組團游、自駕游人氣高漲。熱水福泉山莊每天人山人海,賓館客房日日爆滿,各地牌照的車輛從賓館廣場排到了熱水鎮街道。僅春節黃金周,福泉山莊就接待游客2.6萬多人次,日均接搜尋行銷待達3600人次,其中最多的一天達5300多人次。
  今春迎來罕見的冬日暖陽,該縣縣城及各景區景點處處洋溢著濃郁的節日氣氛,天公作美吸引了大量游客走進九龍江國家森林公園、飛水寨南國天山好房網大草原、白石岩等景區和濂溪書院、太極亭、櫻花公園、予樂灣等景區景點,盡情欣賞優美的風光,汲取清新的空氣,領略傳統的民俗文化。各景區景點內,大人小孩一家,親戚朋友一團,盡情享受著佳節佳景,鄉村旅游點、農家樂等接待人數大幅攀升。
  春節黃金周期間,該縣旅游在溫泉休閑游的帶動下,各項旅游經濟指標再創新高,共接待游客8.55萬人次,實現旅游總收入3996.51萬元,分別同比增長22.63%、25.02%,未發生一起旅游投訴和安全事故。  (原標題:汝城溫ssd固態硬碟優缺點泉旅游熱火湘粵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h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