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網訊(記者 趙崗)“巡視工作的根本任務是發現問題,要立足於大起底、大排查。”3月12日,省委巡視工作領導小組召開會議,貫徹落實中央對巡視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推動我威剛固態硬碟省巡視工作深入開展。
  省委常委、省紀委書ssd固態硬碟記、省委巡視工作領導小組組長辛維光主持會議並講話。
  辛維光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黨中央對巡視工作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和調整,工作目標更明確,邊界更清晰,任務更具體,成效更明顯,威懾力更凸現。我們要高站位、謀全局,全面把握精神實質,不斷深化改革,探索創新,以“聚焦中心任務、突出‘四個著力’”為指導轉職能,以“發現問題、形成震懾”為標準轉方式,以“強化責任、務求實效”為原則轉作風,做到“六個結合”:全面監督與突出重點結合,常規巡視與專項巡視結合,固定任務巡視與動態情況巡視結合,對州市縣的巡視和對省直部門、高校、企業好房網的巡視結合,巡視工作與案件檢查結合,發現問題與推動解決問題結合,推動雲南巡視工作創新突破,不斷樹立和擴展雲南巡視工作的權威和影響。
  辛維光強調,巡視工作的根本任務是發現問題,巡視組就是要成為“尋事組”,要立足於大起底、大排查,切實固態硬碟改進巡視準備工作,更加註重發現問題、強化監督,建立堅強有力的保障機制,研究探索有利於最大限度發現問題的手段和辦法,進一步拓寬和暢通群眾參與的渠道,通過發現問題謀求作為、確立權威。
  辛維光要求,要定政策、立規矩,建立巡視事項優先研辦機制,健全完善巡視報告制度,改進線索移交和管理等工作,確保成果運用更加有效。巡視幹部要以更高標準加強自身紀律作風建設,做到打鐵更要自身硬。  (原標題:辛維光稱巡視工作要立足於婚禮顧問費用大起底大排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h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