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日,由康佳集團主辦的2014“心之旅,種出一個家”大型公益活動第一站在陝北延安富縣康佳希望小學隆重舉行。本次活動將扶貧與環保相結合,通過幫助500個富縣老區貧困家庭種植千畝“康佳林”,在增加老區貧困家庭經濟來源的同時,改善老區的生態環境。此外,活動中康佳集團還向富縣康佳希望小學捐贈了價值5萬元的教學設備,幫助學校改善教學條件。康佳集團總裁劉鳳喜、富縣政府領導、康佳希望小學師生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動。
  據瞭解,作為中國民族企業的代表,康佳長期關註老區的發展,與老區人民建立起了深厚的情誼。20年前,康佳在富縣老區捐建了第一所希望小學,幫助這裡的孩子們圓上學夢。今天,康佳已經根植於老區人民的心中,富縣不僅有康佳希望小學,還有康佳路,富縣康佳電視的占有率更達到了80%,是名副其實的“康佳縣”。
  康佳集團總裁劉鳳喜告訴記者:康佳的發展離不開老區人民和全球數億消費者的支持,康佳也深深地牢記魚水情深的道理,始終秉承“優秀企業公民”的理念,持續致力於公益事業,積極回報社會。
  據瞭解,近年來,康佳致力於打造“心之旅”公益品牌。今年4月,康佳攜手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啟動了“心之旅,種出一個家”大型公益活動,此次活動將環保與扶貧相結合,通過幫助5000個西部貧困家庭種植萬畝經濟生態林,一方面增加貧困家庭的經濟來源,另一方面保護我們的綠色環境。
  康佳集團總裁劉鳳喜表示:此次,康佳把“心之旅,種出一個家”公益活動的首站選在了延安富縣,正是為了回饋廣大老區人民對康佳的深情與厚愛。除了扶貧,康佳也將致力於改善老區的教育條件。作為康佳捐建的第一所希望小學,我們會持續關註富縣康佳希望小學的發展,為這裡的孩子們創造更好的學習條件!【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康佳2014“心之旅”第一站在延安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h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