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王雪 通訊員許蘭波 實習生付小蘇)昨天,省委組織部、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省公務員局發佈《湖北省2014年省市縣鄉考試錄用公務員空缺職位調劑公告》,面向考生調劑590人。
  今年全省共有238個職位計劃達不到規定的競爭比例,包括省直機關2個職位,市州機關35個,縣(市區)機關193個,鄉鎮(街道)機關8個。
  6月3日9點至6月4日11點,有意向調劑的考生可登陸湖北人事考試網選擇一個調劑職位。為方便考生合理選擇調劑職位,每個調劑職位的申請人數可實時在線查詢。
  為保證調劑資源平等均衡共享,調劑在筆試科目相同的職位之間進行,筆試科目不同的考生不能“串崗”調劑。已通過資格覆審、取得面試資格的人員和進入資格覆審後個人自願放棄面試資格的人員不得參加調劑。
  調劑截止後,系統將自動按照調劑人員的筆試折算成績從高到低排序,招錄機關依次對考生進行資格覆審。調劑資格審查合格的人員確定為面試入圍人員,與該職位已入圍面試的人員重新按照筆試折算分數從高到低排序。省公務員主管部門將在湖北省人事考試網及時發佈全省調劑職位申請情況。  (原標題:湖北公務員考試公開調劑590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h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