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通訊員 王素紅)七月的盛夏,正是施工黃金季節,對於一線施工的職工來說,既要加班加點滿負荷的工作,又要經歷高溫酷暑的考驗,為切實抓好質量、安全和防暑降溫工作。奇台縣方正公司組織相關部門深入各施工現場,對所有在建項目結合“夏送清涼”活動進行了一次安全質量檢查。
  7月15日至17日,由方正公司副總經理馬維恭、黨支部書記王崢、工會主席馬新濤等一行9人,對各分公司施工現場進行安全生產、質量檢查,同時看望並慰問堅守在施工一線的職工,為他們送去了防暑降溫食品(綠豆、白砂糖、西瓜),使一線員工在酷熱的夏季感受到一片清涼。
  公司領導對各個施工現場進行了質量、安全巡視檢查,對檢查中發現的問題要求各工地進行及時整改,檢查結束後,依據此次檢查結果,公司將對所有在建工程進行一次評比,對於勝出的部門將給予獎勵。通過評比活動,努力在各分公司間形成”比學趕幫超“的勞動競賽氛圍。
  在此次活動中馬新濤主席對各工地的“一冊三帳”進行了督查,並一再叮囑現場施工人員一定把”有利健康、保證安全”放在首位,合理安排工作時間,嚴把質量關,強化安全生產。
  此次夏送清涼及安全生產、質量檢查活動切實保障了一線職工的安全健康,同時也激發了職工的工作熱情,提升了職工的安全意識,進一步深化了職工的責任感和歸屬感,促進了企業的和諧發展。  (原標題:奇台縣方正公司以“夏送清涼活動” 促安全生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h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