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時報訊(記者裴曉蘭)82歲的付老太稱老伴領取軍人補助不給自己花,起訴要求離婚。近日,通州法院認為付老太沒有充足證據證明夫妻感情破裂,判決駁回了她的離婚請求。
  據瞭解,付老太和鄧老漢於1949年結婚,在一起生活已60餘年,兩人均已年逾八十。
  付老太於近日起訴稱,鄧老漢每月都領取軍人補助,但從來不把這筆錢給她。她只有每個月300元的村裡補助,沒有其他收入來源,生活沒有保障。付老太認為,自己與鄧老漢的夫妻感情已經破裂,起訴要求離婚。
  法官瞭解到,鄧老漢想跟付老太一直生活下去,他說,兩人磕磕絆絆共同走過了60載歲月不容易。他身體不好,領到的軍人補助都看病、買藥用了,手頭並沒有富餘的錢。
  法院認為,付老太和鄧老漢應該倍加珍惜彼此之間的感情,過好晚年生活。付老太以夫妻感情破裂為由起訴要求離婚,鄧老漢不予認可,付老太未提供充分確實的證據證明自己主張,法院判決駁回了她的訴訟請求。  (原標題:稱老伴不給錢花82歲老太訴離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h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