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永康-我只是想要幸福 歌詞
因 為 世 界 有 個 妳 給 我 呼 吸 的 勇 氣 就 算 淚 光 模 糊 了 一 切 在 我 心 中 依 然 美 麗生 命 最 美 的 奇 蹟 原 來 就 是 與 妳 相 遇是 妳 握 住 我 手 心 去 面 對 風 和 雨 把 結 局 交 給 上 帝 決 定 我 只 是 想 要 幸 福 用 一 生 努 力 去 追 逐讓 星 光 帶 路 不 管 多 無 助 每 一 步 都 銘 心 刻 骨我 只 是 想 要 幸 福 為 了 愛 不 怕 豪 賭 我 不 會 認 輸 我 不 願 讓 步守 在 妳 身 邊 再 多 苦 我 都 已 滿 足生 命 最 美 的 奇 蹟 原 來 就 是 與 妳 相 遇是 妳 握 住 我 手 心 去 面 對 風 和 雨
把 結 局 交 給 上 帝 決 定我 只 是 想 要 幸 福 用 一 生 努 力 去 追 逐讓 星 光 帶 路 不 管 多 無 助每 一 步 都 銘 心 刻 骨我 只 是 想 要 幸 福 為 了 愛 不 怕 豪 賭我 不 會 認 輸 我 不 願 讓 步守 在 妳 身 邊 再 多 苦 我 都 已 滿 足我 只 是 想 要 幸 福 用 一 生 努 力 去 追 逐讓 星 光 帶 路 不 管 多 無 助每 一 步 都 銘 心 刻 骨我 只 是 想 要 幸 福 為 了 愛 不 怕 豪 賭我 不 會 認 輸 我 不 願 讓 步
守 在 妳 身 邊 再 多 苦 我 都 已 滿 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h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