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工作人─隨意貼幾張用來碎碎唸的圖
明明就是超清楚的影片,為啥一轉檔效果變那麼差.....圖還糊成一團
,完全沒法看清MOCO的帥臉阿!
看第一張,嗯~~的確臉有胖了點的感覺,
不過,這髮型對他似乎沒有修飾效果,我還是覺得長一點的髮型比較適合他啦!
下面這張,一看到MOCO這姿勢~~
噗~~我立刻忍不住笑出聲來!這是該怪攝影師太矮......還是MOCO太高咧
!真是辛苦MOCO啦~~~被拍時腿還得張那麼開,而臉上卻得擺帥樣.....
只拍上半身~~嗯....很帥阿!可是一想到不在畫面裡的腿劈成那樣.....噗~~我忍不住又想大笑了!
拍這段訪問時就不能打個光嗎?這段MOCO的臉黑成一片耶~~這訪問太隨便了點吧。
另外就是....我忍不住要碎嘴~~~
拍加藤與速水吃火鍋這場戲時,
我發現,未上戲前的MOCO表情好嚴肅......
是因為演戲太認真?
還是拍戲太辛苦忍不住臭臉?
難道是拍了部自己不想拍的戲?
(本人的神經質與多疑在此時全來了~~~~我想太多了~~想太多了啦~~~)
沒想到一開拍....竟然笑容就掛臉上了......我該說他是敬業的演員嗎
哎~~這裡我怎麼一直想到.....小杏在OMG裡前一秒還在哭,一喊"卡"又立刻收住眼淚的世故模樣
!影片來源:http://hochi.yomiuri.co.jp/contents/entertainment/stream/index.ht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h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