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文化饗宴 古坑美景迎賓
l 咖啡文化饗宴 古坑美景迎賓 自由時報 廖淑玲/古坑報導 2009/11/8
聽美妙音樂 看老照片
雲林縣2009年台灣國際咖啡節,7日下午2時起在雲林縣古坑綠色隧道熱鬧登場,集結知名歌手、舞團、爵士樂團,陪伴民眾度過歡愉的假日,現場更有古坑、台灣、國際等3大咖啡特區市集展覽,展現台灣多元的咖啡特色文化,更挑動咖啡喜好者的味蕾。
「2009年台灣國際咖啡節─雲林飄香啡比尋嚐」活動,7日下午在古坑綠色隧道熱鬧登場,人手一杯香醇咖啡,讓整條隧道充滿濃郁咖啡香及藝文熱情,台上熱歌熱舞,台下各家的咖啡業者互相較勁,雲林縣長蘇治芬、古坑鄉長林慧如等人也調製古坑咖啡分送現場民眾,讓全場溢滿古坑咖啡獨特的香醇及魅力。
主辦單位為吸引年輕人前來,特別邀請眾多知名歌手及舞團前來熱場,還有爵士樂團音樂演奏,在濃濃咖啡香中享受悅耳音樂,品嚐產自台灣各地及國外的優質咖啡,包括雲林古坑、台南東山、嘉義阿里山的咖啡,到越南、印尼咖啡。
許多遊客品嚐香醇濃郁的咖啡,一起欣賞動人的爵士音樂,尋找幸福味道,更享受優閒的咖啡文化饗宴,主辦單位也在現場安排大師揮毫,讓獲得墨寶的民眾直呼值回票價,更有鳥類生態大展、古坑老照片展,晚間露天電影院,在滿天星斗下看電影,體驗雲林之美。
即起至22日 節目豐富
為展現多元咖啡特色文化,此次活動7日起至22日,一連16天台灣國際咖啡節,內容精彩,包括國際咖啡主題日、座談、文創市集、雲林特色咖啡館票選、星空咖啡電影院、花式咖啡創意競賽、台灣咖啡豆評鑑、烘焙大師、華山音弦─咖啡戀上音樂、咖啡時空光廊、行動咖啡車創意大賽及媽祖喝咖啡等,歡迎全國遊客體驗咖啡文化之旅。
↑古坑幸福進行曲~2009台灣國際咖啡節熱鬧登場。
↑綠色隧道主場地並安排古坑、台灣及國際等3大咖啡特區市集,現場提供民眾免費品嚐純正咖啡。
↑"雲林美饌~雲婆婆&林爺爺"美味亮相~嚴選雲林在地最優?的新鮮食材並精心調製而成,無煙料理的精緻美食輕鬆上桌。
↑多元又豐富的雲林縣創意產業市集,吸引大批人潮。
↑現場安排雲林縣書法名師揮毫,還有鳥類生態與古坑老照片展出等。↑天氣好的連續假日,吸引來自於台灣各地成千上萬的民眾逛咖啡節。
↑古坑鄉的"綠色隧道"綠草如茵,正是親子假日踏青的好去處。
↑由知名的巴登咖啡 張萊恩老闆代言古坑台灣咖啡~歡迎您來雲林古坑喝咖啡,並享受優雅又悠閒的幸福氣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h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