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鳳凰站11月20日訊(分站記者 黃曉軍 通訊員 吳再興)11月19日,全省農村能源統計暨專項資金財務管理培訓班在鳳凰召開,來自全省14個地州農村能源系統業務骨幹開展為期一天的大培訓。省農辦、省農村能源辦、州農辦、州農村能源辦及鳳凰縣相關部門負責共同參加當天的開班典禮。
  大培訓活動由省農村能源辦專家授課,培訓共分兩個部分進行。在農村可再生能源統計培訓環節中,與會專家就《全國農村可再生能源建設統計報表主要指標解釋》、《農村可再生能源產業發展情況主要指標解釋》、《沼氣工程規模分類》等進行一一解讀。在農村能源專項資金財務管理培訓環節中,與會業務骨幹集體學習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農村沼氣建設項目資金管理辦法》、《農業建設項目違規處理辦法》等財經法律法規。務實的培訓受到與會人員高度肯定。省農村能源辦主任崔國強在講話中指出,在鳳凰舉行全省農村能源系統業務骨幹“大練兵”,目的就是以實際行動踐行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推進全省農村能源事業實現又好又快發展。  (原標題:湖南省農村能源系統業務骨幹鳳凰“大練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h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