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消息
  羊城晚報訊 記者石華報道:除夕當天,記者走訪了深圳橫崗街道辦發現,各部門均有值班人員,行政服務大廳、應急指揮中心關鍵字廣告等重點部門全員上崗,前後院基本停滿了公車。
  上午9時,大廳內的窗口已全部開放,但只有一名市民前來辦關鍵字排名理業務。計生辦窗口一名工作人員表示:“從昨天開始幾乎沒什麼人前來辦理業務,但是假日辦有規定,我們還是要堅持到最後一刻。”還有工作人員表示,除夕尤其不能擅離崗位,因為擔心有領導來查崗。
  記者從橫崗街道辦宣傳部瞭解到,除夕當天,重點部門全員上崗,街道有黨工委和紀委兩撥人下去檢查。但有關人員也表示:“因外接式硬碟除夕期間事情較少,每個部門在安排有人值班的前提下,一些人已請假回家。”一名值班的工作人員告訴記者:“誰不想年三十跟家裡人在一起?但萬一有事還是得回來單位,乾脆回來上班。”另據瞭解,該街道截至除夕下班前,要求將公車全部開回街道,以避免公車私用。
  一名曾在深圳政府部門工作的工作人員告訴記者,以前春節值班時,領導會來慰問,還會發50元至100元不等的小紅包。“但這些都是多年前的事了,至少去年和今年沒關鍵字排名有。”他無奈地說。
  石華  (原標題:重點台南餐飲設備部門全員上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h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